組織脫水機 HP300


DAKEWE HP300 密閉式自動組織脫水機

佔地面積小,採用特殊的外觀設計及智能創新的技術手段,以進行優質且安全的組織脫水處理。

該款機器以其穩定的性能、智能化的管理、便捷的操作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大機構的病理實驗室,帶來更好的工作體驗。

 

友善的人機交互介面

► 12.1吋彩色液晶觸控螢幕,操作便捷。

► 顯示螢幕三階段視角可調,滿足不同用戶需要。

► 一體化大理石檯面設計方便清潔,有效隔離來自工作缸的熱能。

► 缸蓋加熱功能,不意黏帶試劑和石蠟,利於增加工作缸的密封性。

創新的電子鎖設計

► 電子式開關工作缸蓋,不僅省力且具有防鬆脫和誤開設計,保障壓力充足,保護人員及樣本安全。

試劑品質控制和遠端監控系統

► 試劑品質控制功能可以對包埋盒數量、試劑使用次數和天數等設置標準值,多維度監測試劑狀態,提醒更換試劑。

► 即時監控設備運行和試劑使用情況,並進行數據統計分析。

► 通過遠端監控系統,用戶可隨時隨地了解組織脫水機的運行狀態。

► 創新的燈光預警,可了解機器當前運行狀態。試劑瓶藍光透射,方便液位觀察和試劑混濁度識別。

斷電保護

► 該功能確保斷電時組織脫水程序仍然可以順利進行,時刻保護樣本安全。

多重液位監測

► 五重液位保險,保證組織標本充分浸泡,同時防溢流感應裝置作動,保護運行間安全。

► 雙溫控系統,保障反應溫度精確。

► 關鍵部件自檢功能,即時掌握各部件的性能狀態。

► 創新的流體控制系統,有效減少雜質的黏連,減少管道或閥孔堵塞的風險。

試劑輪換與補液

► 試劑輪換智能識別,減少人工操作,補液功能,使樣本完全浸泡。

E-Learning線上學習平台

► 創新的線上培訓平台可以讓操作者通過自學,熟練的掌握機器操作。

清洗前二次排蠟

► 開始清洗程序前,自動進行二次排蠟,可使反應缸清潔,節省清洗試劑。

► 四種清洗方式,滿足不同需求。

► 螢幕顯示清洗模式,可以防止對介面的誤操作。

樣本籃

► 可選兩種不同規格的樣本籃,適應不同的包埋機蠟缸大小。
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 

Copyright © [ 2022 ] [TAIWAN GLORIOUS INSTRUMENT LTD]. All rights reserved.本公司保有版權之權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