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片機 CS500


DAKEWE CS500 全自動智能封片機

 

高效率且無人值守

► 高通量封片,封片速度可達500張/小時。

► 自動化檢測,開機自檢,破損蓋玻片可自動識別和處理。

► 出膠針頭智能管理,定量點膠,針頭定量出膠且用完自動浸泡,機器定期自動清洗。

► 晾片板直接輸出,方便閱片,節省人力。

單片質量控制,智能追溯更精準

► 更精準的單片追溯,每張玻片在製備過程中數據全程自動記錄,對封片過程、操作人員等進行記錄,並生成質量控制報告。

► 人機交互更直觀便捷,即時動態顯示每張玻片的封片狀態、已完成的封片量等資訊。

► 遠端即時監控、診斷、警報、查詢,DAKEWE設備雲端平台可遠端監控系統,通過網頁、郵件、簡訊等方式即時監控設備狀態,遠端預警提醒,使設備更科學有效的管理。

人性化設計,操作更安全和便利

► 更簡潔的智能操作,封片機配備有10.1吋液晶觸控螢幕,可設置中文/英文且便捷的軟體操作介面,符合使用者習慣。

► 更安全的封閉式設計,智能廢棄監測功能,專業負壓設計,保證機器內部氣體不外流。智能排風系統,廢棄濃度傳感器即時監測,保護工作人員健康。

► 更安心的多重警報,即時警示中文語音、燈光、文字等多重警報系統,並提供操作指引方案,操作更輕鬆。
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 

Copyright © [ 2022 ] [TAIWAN GLORIOUS INSTRUMENT LTD]. All rights reserved.本公司保有版權之權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