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色機 DP360


DAKEWE DP360 全自動智能病理染色機

以穩定的染色效果,智慧型軟體管理系統,被廣泛應用於醫院、大學、科研院所、第三方檢測中心、工業領域等世界各大機構內的解剖病理實驗室。

可兼容多種染色程序,進行常規H&E和巴氏染色等,為全球病理專家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。

 

品質控制管理系統

► 具有顏色標示的智能試劑管理系統,不僅有效監督試劑使用情況,提醒工作人員及時更換液體,而且可將染色過程中的情況記錄下來,便
    於歷史紀錄查詢以及出現染色質量問題後的溯源。

掃描追蹤系統

► 該系統可有效識別、管理試劑質量並進行資訊溯源。

► 自動記錄質量控制數據並可以進行多維度查詢,試劑用量統計可用於成本評估。

特殊功能

► 語音警報即時提醒誤操作或者故障訊息,並給予排除故障指示。

► 分級授權、科學管理不同人員的使用權限。

► 易學易用的操作介面,靈活多樣的用戶管理。

優質染色效果

► 通過浸染時間自動調節技術(AAT),在玻片浸染時,根據試劑的不同浸染天數或者浸染架數,軟體系統自動增加染色時間,維持染色效果的
    一致性,同時也可有效的節約試劑成本用量。

試劑保溫功能

► 在較低溫環境下,可有效保持試劑溫度,確保染色質量。

高通量高穩定性

► 機械臂運行快速且穩定,可兼容多架次同時運行,玻片架設計疏水性強,可實行更優質、高效率、品質穩定的染色。

遠端即時監控

► 使用者通過智能雲端平台,隨時隨地了解機器當前的運行狀態,實現遠端監控。

全封閉零汙染設計

► 廢氣檢測,智能排風系統和強力活性碳過濾裝置,保護每一位病理工作者的健康。

靈活多樣的站點設置

► 進出站點可根據需要調節為試劑站點,進出站點數量可靈活組合。

► 加載與卸載抽屜的緩衝設計,使站點定位更準確,同時防止試劑噴濺

► 自下而上的流動性水洗,水流速度可調節,同時水洗站點也可調整為試劑站點。
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 

Copyright © [ 2022 ] [TAIWAN GLORIOUS INSTRUMENT LTD]. All rights reserved.本公司保有版權之權利